寶來溫泉
寶來特產
寶來景緻
週邊景點

此區內容會陸續增加補齊更多介紹寶來的特色及文化

目前完成部分有寶來溫泉介紹梅子紅肉李情人樹荖濃溪泛舟部分

2008年05月21日  資料更新

 

 

寶來在日據時代已經有派人進駐,當時日本人因為此地美如蓬萊仙境,而取了蓬萊(Polair)一名字,延用到今天就唸成了現今的寶來。


寶來村四面環山,早期當地人多為務農,梅子、愛玉、香菇都是寶來生產的農產品。在南部橫貫公路開通以來,漸漸的有許多人住到這個小村落,站長的父親也是在30年前結婚後因為因緣際會而搬到此地來的,寶來電器行是我的家。


近十餘年以來,寶來更逐漸朝向觀光休閒的形態發展,來到寶來除了泡溫泉、泛舟以外,更有許多地方等著您去體驗,寶來的美、寶來的特產、寶來的夜、寶來的美食、寶來人的熱情、寶來的人文。您準備好了嗎?那麼就趕快來寶來玩吧^^

老樹廣場 寶來夜橋
老樹廣場
寶來一橋(夜)
泛舟 鳥瞰寶來
荖濃溪泛舟
山坡上鳥瞰寶來

上寶來山莊 版權所有 c 2006 Top-Polair. All Rights Reserved.

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中正路97,99號   Tel:07-6882035(訂房)

Aaddress:N0.97 Jhong-Jheng Road Bao-Lai Village Liou-Guei Township Kao-Hsiung County Taiwan R.O.C

www.t-polar.com.tw